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何颖总领事会见南方航空奥克兰营业部总经理肖泽润

    2月26日,何颖总领事会见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奥克兰营业部总经理肖泽润和站长雷敏星。双边处徐力主任、王进军领事陪同。

    肖泽润总经理介绍了南航广州-克赖斯特彻奇季节性航线复航业务开展情况,以及该航线转为定期航线需解决的问题。

何总高度评价南航广州-克市航线为促进中国与南岛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发挥的作用,对南航为积极恢复航线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今年是中新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希望南航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广州-克市直航尽快复飞,并尽早转为定期航线,在中国与南岛间架起友谊桥梁,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给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