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何颖总领事出席银蕨农场公司农户大会开幕式

7月4日晚,何颖总领事应邀出席银蕨农场公司农户大会开幕式,并与公司董事长Rob Hewett、总经理Simon Limmer进行交流。

何总领事表示,中新两国在经贸领域优势互补,在牛羊肉等初级产品进出口领域合作密切,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银蕨农场公司坚定信心,深耕中国市场,实现互利共赢。何总领事还参观了现场设置的“中国市场”、“新西兰市场”等产品展台,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及出口中国市场等情况。

银蕨农场是新西兰重要的红肉加工、销售和出口企业,在草饲红肉领域占有领先优势。2016年,上海梅林收购该公司50%股权,推动其发展进入快车道。目前该公司出口中国市场产品占其出口总量的30%。

银蕨农场公司农户大会每年举办一次,为公司管理层与供货农户洽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