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陕西-新西兰农业交流合作推介会在克赖斯特彻奇市举行

新西兰《信报》报道,中国陕西省商务厅驻新西兰商务代表处7月8日在克赖斯特彻奇举行陕西-新西兰农业交流合作推介会。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副总领事翟兴付、陕西省商务厅驻新西兰代表处总代表赵芳(Jessie Zhao)、前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Alistair Crozier、克赖斯特彻奇发展推广局陈曦等,就中新两国经贸关系、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中国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并欢迎新西兰本土企业投资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