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新西兰回收公司运作艰难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2018年1月1日开始,中国全面禁止外国废品流入国内,其中包括禁止24种固体废物,如塑料、纸制品以及纺织品等。时隔一年,新西兰的各个垃圾回收公司经历了艰难忙碌的一年。

新西兰最大的垃圾回收公司Smart Environmental的常务董事Grahame Christian对媒体说,这一年是难以置信的繁忙时期,无论从市场还是价格,对我们的影响都非常之大。

他说,通常三级到七级的混合塑料的价格已经从大约$135一吨降到零,而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必须付钱才能将它们运走。一吨混合纸的价格从约$100元降至约$30元。

最糟糕的是,Smart Environmental被迫储存了大约4000吨的回收品。“我们在全国范围内仍然拥有非常大的库存,这可能是我们之前的一半。它们也都存在问题。”

新西兰在东南亚一些国家找到了新市场,包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其中一些塑料被出口到马来西亚,而马来西亚正在努力阻止非法燃烧这些回收垃圾,或不正确的处理及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