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汪志坚总领事参加“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克赖斯特彻奇市推介活动

  12月6日,汪志坚总领事应邀参加在克赖斯特彻奇市举办的“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以下简称“广交会”)推介活动,克市市长代表陈金龙市议员、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新中交流促进会、新中贸易协会及克市企业代表近150人出席。

  汪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经济2017年发展的最新成就,回顾了中新两国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政府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将为新西兰企业带来更多新机遇。他希望新西兰本地企业能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个平台,抓住机遇,抢搭中国发展的快车,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

  广交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每年春秋两季在中国广州举行。自1957年创办以来,广交会一直保持着中国展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国别范围最广、商品种类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特点。第123届广交会将于2018年4月15日-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