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汪志坚总领事出席南航广州直飞克赖斯特彻奇航线开通两周年庆祝活动

  11月20日,中国南航广州直飞克赖斯特彻奇航线开通两周年庆祝活动在克市Mona Vale花园隆重举行。汪志坚总领事、克市市长莉安·达尔齐尔、克市国际机场负责人、南航代表以及南岛旅游、经贸、教育、文化、媒体、侨界等各界人士百余人出席。

  汪总领事在致辞中热烈祝贺南航广州至克市直航开通两周年,表示当前中新经贸合作快速发展,人文交流日益频繁,两国关系纽带越发紧密。南航直航对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交流,推进了双边关系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南航与各方携手继续努力,为推进双边合作、便利人员往来、提升两国关系做出新贡献。

  达尔齐尔市长、克市机场首席执行官和南航公司代表也分别致辞,共同庆贺南航开通广州至克市直航二周年,祝南航进一步拓展在新业务,为双方人文及经贸交流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