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汪志坚总领事访问塞尔温区

      10月31日,汪志坚总领事应邀对塞尔温区进行访问,会见了区长山姆·布劳顿、副区长马尔科姆·里雅尔等主要官员,着重就加强双边友好交往交换意见。

       汪总领事赞赏塞尔温区一直以来对发展对华交流合作的高度重视,积极评价该区与中国在开展地方层面往来、友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他表示将在任内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协作,努力促进中国国内省市与塞尔温区在内的南岛区市发挥互补优势、提升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水平。

  布劳顿区长欢迎汪总领事到访,介绍了该区震后重建和招商引资方面的进展规划以及与甘肃山丹开展友城交流近况。他表示,塞尔温区期望继续加强与总领馆的协作,与中方进一步挖掘在农牧业、经贸、旅游、科教等领域合作潜力。该区作为路易·艾黎的出生地,今年将隆重举办艾黎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更好传承新中友谊。

  访问期间,汪总领事还考察了澳优乳业与西地乳业设立的合资工厂,并在布劳顿区长陪同下参观了IZONE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