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总领事访问塞尔温区

523日,应塞尔温区区长山姆·布劳顿的邀请,金智健总领事对该区进行了访问。在布劳顿区长、区CEO大卫·沃德和区议员约翰·莫滕等人陪同下,金总领事考察了该区IZONE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该园区发展规划、产业特点及招商引资优势。金总领事还参观了园区内的莫法特公司、吉瑞森种业等企业,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及与中国合作情况。

金总领事IZONE园区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允与塞尔温区政府及IZONE园区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探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的可能性。

布劳顿区长欢迎金总领事到访,表示愿与总领馆加强协作,推动塞尔温区与中方的务实合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