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总领事访问南地区

   511-12日,应南地商业协会的邀请,金智健总领事对该区进行了访问,并在南地商业协会组织的早餐会上发表了题为《为实现双边合作美好未来而努力》的演讲。演讲中,金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现状,中新两国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对未来双边合作的展望。金总领事表示,南地区地域辽阔,区政府及各界对发展与中国的合作态度积极,双方在乳业、食品加工、旅游、教育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愿与南地各界加强协作,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金总领事回答了有关提问,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在演讲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访问期间,在南地区长加里·唐及南地商业协会主席格雷厄姆·迪克的陪同下,金总领事还拜访了当地毛利礼堂,参观了纳塔胡海鲜公司、蓝河乳业公司等数家当地企业,了解其与中国合作情况,并提出有关建议。

   唐区长等南地各界人士热烈欢迎金总领事到访,期待进一步加大双方在经贸、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