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总领事会见坎特伯雷发展局局长胡珀

2月27日,金智健总领事会见了坎特伯雷发展局局长汤姆·胡珀,着重就加强中方与坎特伯雷地区各领域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胡珀介绍了坎特伯雷地区、特别是克赖斯特彻奇市在震后重建方面的进展及相关发展规划,积极评价该地区与中方合作成果,表示愿继续深化双方在经贸、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共同探索合作新机遇。他同时赞赏总领馆对克市元宵灯会等活动的大力支持,希继续加大双方人文交流力度。

  金总领事感谢对方介绍,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鼓励中资企业参与坎特伯雷地区震后重建和经济发展进程,总领馆愿继续与发展局保持密切沟通协作,促进中方与坎特伯雷地区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他同时表示,双方今后可合作打造更多民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品牌,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并进一步发掘在南极合作、人文教育等领域合作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