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总领事会见克市及坎特伯雷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5月19日,金智健总领事会见了克市及坎特伯雷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维克·艾伦先生,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并为其提供服务和便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金总领事对到克市及坎特伯雷地区的中国旅客不断增加及旅游局为此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就新景点开发、提升食宿接待能力、增强中文指引服务、加强旅行安全保障、刺激淡季需求等多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艾伦先生感谢金总领事的建议,允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采取措施以有效应对不断增长的中国游客及其需求,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体验和更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