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克总领馆举办南航直航答谢招待会

    4月21日,金智健总领事在官邸举办招待会,答谢为南航开通广州克赖斯特彻奇直航航线付出努力和提供支持的各界代表。克市市长莉安·达尔齐尔、国会议员鲁斯·戴森、塞尔文区区长凯文·科、坎特伯雷环境署主席玛格丽特·贝思利女爵士、坎特伯雷发展局和旅游局局长、克市国际机场负责人、南航驻克办事处及机组人员代表等约50余人出席。

    金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中新有关各方对开通广州克市直航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直航开通是中国与南岛友好交往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将极大便利双方人员往来,为商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注入持久动力。希望中新双方共同努力,以开通直航为契机,推动双方友好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达尔齐尔市长、克市国际机场首席执行官琼斯、南航驻克办事处总经理黄艳也分别致辞,感谢各界对直航提供的巨大支持,表示直航的开通必将进一步促进中新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和务实合作。 

    招待会上,“中华文化海外行”来克交流的教师还进行了武术、器乐和魔术表演,并展示了中国绘画和剪纸艺术,受到来宾的热烈欢迎。